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口头答应来沪 刘翔轻视劲敌称只管好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有博尔特有刘翔,本次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可谓是明星云集,但对于热爱110米栏的上海观众而言,他们显然希望能在这一项目中看到更多火花。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站组委会透露说,刘翔劲敌、古巴人罗伯斯已经口头答应前来参赛,无疑,这一噱头将为赛事增加更多看点。

  但刘翔本人显然并不重视这个信息,面对记者关于如何应对罗伯斯的追问,刘翔习惯性地捣起糨糊:“他还没宣布来吧……即使他来,我也只要管好我自己就行,我只跟自己比。”“那你会有些针对性的训练安排吗?”

  刘翔回答:“反正比赛都是跟自己比,不会根据对手来做出一些特殊安排。跑多快自己心里清楚,跑多少是跟自己比,不是看对手。”

  不过,无论刘翔怎样打太极,110米栏将成为上海站最热门的项目之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据悉,包括特拉梅尔等在内的短跨好手此次都收到了上海站组委会邀请,如果这一梦幻阵容成真,那么上海站110米栏跑道上的灿烂星光将堪比世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