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后郑波夜不归宿成离队导火索 据称是因喝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6: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在福建晋江封闭集训的中国羽毛球队传出消息称,世界冠军郑波因为违反了队规被退回湖南省队。有知情人士透露,郑波被开除出队是因为夜不归宿。

  为备战5月的汤尤杯团体赛,中国羽毛球队在晋江进行封闭训练。世界冠军郑波没有参加此次集训,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因为违反队规早已被调整回湖南省队训练。被问及此事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队伍在管理方面没有特殊政策,我们不会因为郑波是世界冠军,便放松对他的管理。”

  中国羽毛球队并没有公布郑波是违反了哪一条队规,有与队员相熟的记者则打听到,郑波在打完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回国后,没有按规定在集体宿舍睡觉,而是到外面过夜。至于夜不归宿的原因,有说法称“郑波是因为喝醉了”。

  在上周进行的新赛季羽超联赛摘牌大会中,李永波便提到了国家队队员的管理问题,他要求各个俱乐部对于回到省市打联赛的国家队队员一定要做好管理工作。此次郑波离队,充分显示出羽毛球队严抓管理的决心。

  现年28岁的郑波于1997年进入湖南省羽毛球队,2000年12月进入国家一队。作为双打选手,郑波曾夺得汤姆斯杯和苏迪曼杯以及亚运会的冠军,但却一直无缘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