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波夜不归宿影响训练被国家队开除 已返回省队训练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混双主力郑波因为夜不归宿而被国家队开除,目前已经被送返原籍湖南。中国队目前正在福建晋江进行封闭集训,备战5月上旬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汤尤杯,郑波缺席此次集训,入选汤尤杯阵容的几率微乎其微。

  郑波从2004年开始成为中国队男双主力,曾与高崚夺得全英赛混双冠军。在北京奥运会后,郑波与新搭档马晋合作,一度占据世界第一位置。在连续征战完德国、全英、瑞士等公开赛后,国家队曾在北京短暂集结,这期间郑波夜不归宿,更严重影响到次日的正常训练。国家队教练组于是将他开除出国家队。在全队开赴福建晋江前,郑波已回到了湖南队。李永波表示:“在队伍管理面前人人平等,不会有特殊照顾。”郑波缺席汤尤杯已成事实,如果他在地方队表现良好,在今年8月的世锦赛前仍有重返国家队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