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高手今晚京城对决 欧洲站下半年移师比利时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3: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今晚,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将在月坛体育馆举行,由中国王励勤、日本水谷隼、韩国朱世赫等人组成的“亚洲队”将与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丹麦梅兹、奥地利人施拉格领衔的“欧洲队”展开顶级对抗。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赛每年举办两次,亚洲站结束后,欧洲站将于下半年在比利时进行。比赛采用团体对抗形式,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胜负。如获胜盘数相同,每队抽出1名运动员通过附加赛决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