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高原基地备战伦敦马拉松 她与这里有不解之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西宁4月1日电  为备战4月下旬的伦敦国际马拉松赛,世锦赛和全运会双料冠军白雪再次来到她的“福地”——青海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强化训练。目前,在多巴基地训练的国内中长跑队已达4支。

  马拉松项目高原训练已经实践了很多年,多巴基地已成为国内中长跑运动员赛前备战的首选之地。作为中国中长跑新星,白雪与多巴基地有着不解之缘,每逢大赛,多巴基地的训练场上都会有白雪的身影。据国家中长跑队领队田晓军介绍,今年上半年,白雪主要在北京和北方其他一些地方进行冬季训练,现在进入了比赛的准备阶段,所以到多巴基地进行赛前的高原训练,集训将持续一个半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