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访问朝鲜 金正日平壤举行联欢活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2:33  深圳晚报
天津女排访问朝鲜金正日平壤举行联欢活动(图)

留影

天津女排访问朝鲜金正日平壤举行联欢活动(图)

祭奠

  综合新华社消息 昨天,天津女排顺利完成了出访朝鲜的任务。

  当天,女排姑娘和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平壤市牡丹峰的中朝友谊塔,祭奠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3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在平壤为中国新任驻朝鲜大使刘洪才、使馆外交官以及天津女排举行联欢活动。而在当晚天津女排与朝鲜“4.25”女排进行的友谊赛上,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泰福、金己男和刘洪才一同观看。结果天津女排以0比3告负。“4.25”女排防守顽强、战术灵活、攻击有力,以25比21、25比19和25比21赢得比赛。天津女排访朝期间共两次与“4.25”女排交锋,另外一场在3月28日进行,天津女排也是以1比3不敌对手。3月31日,在与朝鲜“小白水”女排的友谊赛中,天津队以3比0取胜。

  天津女排于3月26日抵达朝鲜访问。由于原主教练王宝泉、教练陈友泉及主力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李娟、陈丽怡和自由人王茜同时入选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队,天津女排此次访朝起用了新人,队员平均年龄为22岁,最小的只有16岁,平均身高1.835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