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垒锦标赛开战在即 共有十支垒球队昆明激战

  本报讯 (记者邓 放)2010年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将于4月9日至4月16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河南等十支垒球队。

  昨天,记者连线正在云南昆明参加全国垒球队冬训的河南垒球主教练黄维钢,他向记者介绍了有关河南队备战今年垒球锦标赛的情况。河南队是3月25日来到昆明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在这里举办的冬训比赛。在冬训期间,河南垒球队与其他各支球队进行了交流赛,取得了胜多负少的不错战绩。但这仅仅是训练赛,黄维钢主教练谨慎地表示,目前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平均年纪只有22岁,主要是为了四年后全运会做准备,本次河南女垒目标是挤进前六名。

  据悉,本次赛事将采用单循环加佩寄制赛制,单循环编排按去年全运会名次进行。由获得单循环比赛的1至4名、5到8名分别进行佩寄制比赛以决出预赛前8名。单循环最后两名的队伍也将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出最终名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