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赛季羽超联赛今日选秀 奥运冠军携众将上榜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2010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选秀大会今日将在北京举行,中国羽协近日公布了各个俱乐部提交的公开交流名单,其中杜婧、于洋、付海峰、汪鑫、张亚雯、谌龙等名将上榜。

  未能获得赞助的辽宁队将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以及男单小将周文龙和高欢全部挂牌上榜,八一队的汪鑫作为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也意外出现在了转会榜上。而男单、男双和女双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厦门的谌龙、广东的付海峰和重庆的张亚雯。上榜球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依次排出最希望加盟俱乐部的顺序。此外,为了兼顾各俱乐部和球员双方的利益,每名球员在选秀大会上将有两次拒绝被摘牌的权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