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亥俄州游泳大奖赛传捷报 名将吴鹏200米蝶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六,美国俄亥俄州游泳大奖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正在美国进行训练的中国选手吴鹏在强项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以1分57秒55的成绩夺得冠军。

  俄亥俄州游泳大奖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共决出了7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在吴鹏所参加的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吴鹏最终以1分57秒55、领先获得第二名的选手2分3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两位美国本土选手Mark Hsu和汉密尔顿分列2、3位。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巴西选手西埃洛以49秒00的成绩获得冠军,200米仰泳的冠军被美国选手瑟曼夺得,成绩是1分58秒65,美国选手弗雷勒以15分28秒59的成绩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的冠军。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佩尔顿以2分08秒67的成绩获得200米仰泳的冠军,托斯基分别以55秒60和2分10秒69的成绩连夺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两个项目的冠军,成为当天比赛的最大赢家。

  中国名将吴鹏今年2月份赴美进行训练,而他训练和生活的地点就是在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的母校--密西根大学,吴鹏在美国训练和生活的时间大概为8个月,而今年对于吴鹏来说最为重要的赛事就是年底的广州亚运会。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