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体坛美女裁判:意大利小姐执法 模特争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0:20  现代快报

  每逢斯诺克大赛,美女裁判塔布总是绕不过去的一道风景。作为第一位执法斯诺克世锦赛的女裁判,塔布将执法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决赛。

  日前,塔布接受了记者专访。相比男裁判,女裁判是否会有更多的优势?塔布坦言,在比赛中,所有的人会更尊重她,更有礼貌,不过人们对于女裁判的眼光也更挑剔,一旦她犯了错误,会受到比男裁判更多的批评。

  塔布开始接触台球纯粹是由于爱好。“台球运动在英国非常流行。当时,我和男朋友去酒吧,那里有两张台球桌。我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加入,要么坐在一旁看。于是我拿起了球杆。”作为斯诺克裁判,塔布的成绩并不好,单杆最多打26分。“我不太喜欢玩斯诺克,更喜欢打九球。我的球风很强硬,从不在任何比赛中认输。”

  因为台球,塔布结识了台球界的传奇人物罗斯·麦克伊恩,后来他们结为夫妻,并有了两个孩子。“有了孩子后,我就更没时间练球了。我现在一年最多摸3次球杆,不可能再有以前的状态。”因此,塔布决定改行当裁判。“我执法了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那对我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京文

  她们也是美女裁判

  在世界体坛,像塔布这样的美女裁判其实不在少数,本来她们应该是竞技赛场的配角,但因为她们太过美丽,一出现就喧宾夺主,让大家的视觉焦点集中在她们身上。

  体操裁判:刘璇(中国)

  “璇美人”不管是当运动员还是裁判员,始终是赛场上的焦点。

  足球裁判:安娜(巴西)

  巴西足球裁判安娜·保拉·奥利维拉是性感美女,她曾为《花花公子》拍摄过裸照。

  WMA裁判:余倩(中国)

  余倩是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名女裁判余倩。

  现代五项裁判:杨杰代(中国)

  杨杰代曾经是现代五项赛场上的全国冠军,也是北京奥运会上最美的裁判。如今,她变身模特,别有一番风姿。

  足球裁判:劳拉(意大利)

  劳拉·托利西是一位在意大利足协FIGC登记注册的足球女裁判,她还具备主吹男子比赛的资格。她还是1998年意大利“微笑小姐”桂冠获得者,并入围该年度“意大利小姐”决赛圈。

  花滑裁判:方丹(中国)

  方丹当运动员时就被誉为中国花滑最美的选手,如今当了裁判的她自然是最美的花滑裁判。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塔布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