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排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 斯坦利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2:35  新华网

  美国男排今年与埃及、芬兰和俄罗斯分在同一小组。按照规则,4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东道主阿根廷队以及一支外卡队将获得总决赛资格。本届世界男排联赛的奖金总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

  北京奥运会后接替麦卡琴出任美国男排主教练的阿兰·奈普去年带队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仅获第六名。虽然最终他只能带领12-14名选手参加世界联赛,但眼下他召入的队员多达22名。

  10名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是二传手凯文·汉森、副攻汤姆· 霍夫、自由人李奇·兰伯恩、副攻戴维·李、副攻瑞安·米拉、主攻里·普里迪、主攻鲁尼、主攻莱利·萨尔蒙、接应二传克·斯坦利、接应二传斯·图金斯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