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坛LadyGaga差点雷翻福原爱 和她打没法专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5:34  济南时报
乒坛LadyGaga差点雷翻福原爱和她打没法专心比赛

另类的四元奈生美

  时报讯 歪戴礼帽、浓黑眼线,黑色及膝袜上一边一条金色拉链,黑短裤的两条背带故意荡在腰间,日本乒乓球选手四元奈生美甫一出现在会场,立马凭另类的衣着和绝对迥异于运动员的摇滚气质,把自己和一身灰色套装的福原爱、不施脂粉的刘诗雯等名将区分了开来。

  面对媒体镜头,四元奈生美坦然地说:“我现在在东京的一个学院学设计,希望能把时尚和乒乓球结合起来,让女选手穿得更漂亮,让更多人喜欢看乒乓球。”

  和一般的职业乒乓球选手一样,现年31岁的四元奈生美从4岁起就开始学打乒乓球,可惜的是四元的球技打到现在仍谈不上高超,从没进入过日本国家队,倒是她怪诞的比赛着装和风格大胆的网络写真极大程度上拉高了日本乒球的关注度。

  据说她最近的一套“雷人”装束是类似盔甲的一条红底绣金纹超短连身裙,腰间束一条明晃晃赶超护心镜的宽腰封,与其说是比赛选手,不如说在玩角色扮演。

  相传日本头号偶像球星福原爱还曾对四元的比赛着装很有意见,大意是说,四元的装扮太过引人注目,和她比赛容易分散注意力。四元奈生美在2008年的全日本乒乓挑战赛上掀起一场球衣革命,她以一身全棉质地的“圣女贞德盔甲”裙装示人,让对手福原爱差点被雷得输球。福原爱赛后承认,四元奈生美的那套“盔甲”或多或少地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为了集中精神打球,她不得不强迫自己尽量不要望对方的头饰和球衣。

  看来这位乒坛LadyGaga的时尚改革比起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那一大堆雷声大雨点小的改革还管用,只要敢穿,就能把对手“雷输”!而与她搭当的男选手也坦承,自己在这样一个穿着艳丽的美女面前,很难将精力全部都集中到比赛中去。

  (宗和)

  相关链接:LadyGaga

  LadyGaga是近来在世界流行乐坛超级火爆的美国女歌手,她以造型新奇前卫著称,以其独特的时尚成为娱乐圈的一代妖姬。LadyGaga由此也成为了一种风格,成为“前卫的衣着打扮和雷人的行为方式”的代名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