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切蛋糕媒体唱生日歌 秀幽默称失误纯属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3:03  新浪体育
丁俊晖切蛋糕媒体唱生日歌秀幽默称失误纯属虚构

丁俊晖享受生日甜蜜

  北京时间4月1日,丁俊晖两度破百以5-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赛后心情大好的丁俊晖发布会上尽显幽默,主动说就记住俩个失误的蓝球,“第二个蓝球纯属虚构”。

视频-丁俊晖发布会温情一刻 丁妈妈亲自喂生日蛋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打出147分的罗伯逊的发布会还没有结束,从赛场匆匆赶来的丁俊晖就已经在门口等候,这时候,所有记者已经忽略了今天的满分先生,丁俊晖刚一进场全场就爆发出掌声,不仅仅是为他的出色和完美喝彩,另一方面用这种方式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发布会在一种轻松和温馨的气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个时候,丁妈妈早已在媒体中心外备好了斯诺克球台模型的生日蛋糕。

  发布会结束后,在众人的簇拥下,丁妈妈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手捧生日蛋糕来到小晖面前,小晖对这一幕也是很意外,随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今年年满23岁的丁俊晖亲手点燃并吹灭了蛋糕上的生日蜡烛,面对身边人接连不断的祝福,丁俊晖面带微笑一一回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战胜了最强大敌人的丁俊晖成为了最幸福的人。

  这个时候其中一位记者朋友提议全场的媒体为小晖唱歌祝贺生日,经历了8局惊心动魄比赛的媒体朋友一同唱响了生日快乐歌为丁俊晖送上祝福,小晖也是一边拍手一边自己哼唱。“小晖,你是最棒的。”其中一个女孩用这一句话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丁俊晖象征性的切下一块蛋糕,并把这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作为夜宵留给了在场的媒体。

  在丁俊晖退场的时候,鼓掌声,欢呼声,甚至是口哨声接连不断,此时此刻,所有的人都能感受着胜利和生日带给丁俊晖的幸福感。05年夺冠之后,丁俊晖在4年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纪念自己的23岁生日,丁俊晖的笑容里面透着幸福,也透着自信。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