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之战金左手大败希金斯 晋级八强将对阵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消息 今天晚上19点30分,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16强战的争夺,刚刚结束 的一场两位天王之间的较量中,“金左手”威廉姆斯5比2淘汰了“巫师”希金斯,成功晋级8强。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威廉姆斯将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昨天奥沙利文爆出超级冷门输给了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而24小时之后,和他一起并称为“75三杰”的 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就在八分之一决赛相遇了。对于75三杰的拥趸们而言,对奥沙利文失利的感慨还没结束,恐怕 又要感叹英雄“相见恨早”了。

  第一局较量希金斯率先上手,不过面对大好的形势,巫师取下单杆38分后不慎将母球贴在了红球上,只得将优势 局面拱手让出。威廉姆斯状态颇佳,抓住机会直接轰出单杆73分,干净利落地拿到了第一局比赛胜利,总比分1比0领先希金斯。

  第二局,“金左手”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感觉,凭借一杆32分和81分,在这一局取得了113比9大胜。两局比赛 过后,威廉姆斯2比0领先希金斯了。从前两局比赛情况下,威廉姆斯表现更胜一筹,而希金斯的发挥则不太理想 ,未能展现出他作为台坛围球第一人的深厚功力。

  第三局比赛又是威廉姆斯率先上手,不过在取下单杆48分后他出现了失误。这一次,希金斯没有再让机会溜走, 他上手之后清到了粉球,67比48拿下这一局之后将总比分追成了1比2。

  第四局开始后希金斯连攻带防的一杆处理欠妥,母球沉底之后刚好给威廉姆斯留下了击打红球的角度,后者上手 之后一杆打到了32分,但是接下来的架杆击打红球出现了偏差。此后希金斯打出单杆40分,不过由于母球叫位不 佳转入也只得进入防守。收官阶段,两位天王先后出现母球摔袋失误,不过在错进错出之后还是威廉姆斯把握住 了机会,他将台面上打到只剩下最后的黑球。76比55,威廉姆斯再胜一局之后已经是3比1领先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第五局比赛,已经提前锁定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终于亮出杀招,一个精彩的单杆93分,希金斯以98比4拿下这一局胜利,将总比分追称2比3。

  不过,在接下来关键的第六局比赛开局,希金斯未能延续前一局的良好手感,面对一杆难度并不大的中台红球,希金斯发力击打结果弹袋口偏出,威廉姆斯抓住机会直接轰下单杆108分,4比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威廉姆斯64比1锁定胜局。最终,在这场天王之间的较量中,威廉姆斯5比2取得了大捷昂首晋级8强。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