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再次牵手广东战乒超 联手刘诗雯掀美女旋风

福原爱在新赛季乒超联赛将和刘诗雯并肩作战。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除了坐拥主场之利的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外,在参加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的女选手中,日本队的福原爱人气最旺。尽管在昨晚的女单首轮角逐中以0比4惨遭新加坡队的冯天薇淘汰,不过,她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新赛季的中国乒超联赛中加盟广东女乒。明天,福原爱将与广东女乒正式签约。

  福原爱愿望落空遭淘汰

  由于福原爱的世界排名在8名女单选手中偏低,因此她未能成为种子选手,不过,她有权选择对手。在昨天上午的抽签仪式上,在中国队的刘诗雯、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和韩国队的金璟娥之间,她毫不犹豫地站在了下半区的冯天薇身边。“我打削球始终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不选金璟娥,刘诗雯来自广州,刚刚赢了亚洲杯女单冠军,正在兴头上,所以我也不选她。”福原爱老实地抖出了自己的“小算盘”。她在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期间曾经与冯天薇交手,“我当时打得不错,所以这次选了她。”可是,福原爱昨晚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她以0比4惨败。

  “这场比赛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有很多,但现在说什么都是在找借口。”落败后的福原爱情绪有点低落,她透露,此后自己将全身心投入到莫斯科世乒赛的备战中。“我希望协助日本女队把世界排名提高一些,现在我们排第5,我争取打好这项比赛,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帮助日本队上升到第4位。”福原爱透露,如果日本女队排在世界第4,就不用担心在小组赛遭遇中国女队了。可是,她的愿望并没有成真。

  福原爱再效力广东女乒

  福原爱此次到广州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明天下午参加广东女乒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新赛季中国乒超联赛为广东女乒效力。福原爱过去多次征战乒超,2006年第一次效力广东女乒,更为俱乐部带来了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的广东女乒将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福原爱以及蔡赛、周芳芳等选手组成。福原爱所属的经纪公司昨天正式公布了这个消息,而广东乒乓球女队也证实这位日本人气女将的加盟。今年的乒超联赛将于6月9日开赛,为期3个月。在上一赛季的角逐中,广东女乒夺得第3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