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摔跤世界杯中国队成就四连冠 美国日本分列二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28日电(记者张展鹏 王恒志)6:1!在2010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28日大比分击败美国队,在此项赛事中连续第四次夺冠。

  摔跤世界杯以团体锦标赛形式进行,东道主中国队和去年世锦赛排位靠前的日本、蒙古、美国、加拿大、乌克兰、阿塞拜疆和俄罗斯8支队伍参赛,中国队作为B组头名,与A组第一名美国队争夺冠军。

  赵沙沙、李绘、张兰在48公斤级、51公斤级、55公斤级中连下三城。随后的59公斤级中,刘凤鸣与美国选手的争夺十分激烈,但最终还是把比分定格为4:0,提前锁定胜局。焦媛媛和秦晓庆分别在63公斤级和67公斤级中战胜对手,为中国队锦上添花。但最后一个出场的洪雁不敌美国选手阿里,使两队最终比分定格在6:1。

  中国女子摔跤队总教练张豪杰认为,在技术、战术、精神等方面,中国队年轻队员的表现都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从本届比赛可以看出,除了美国、日本等传统强队外,俄罗斯等队伍的实力也有明显提高,“从雅典奥运会到北京奥运会,再到下届奥运会,这个周期中,女子摔跤越来越受到重视,整体水平也一定会不断提高”。

  在早先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日本队以5:2击败乌克兰队,获得季军。乌克兰、俄罗斯、蒙古、加拿大和阿塞拜疆队分列四至八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