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28日电(记者王颂)28日上午,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连接郑州和开封两座城市的郑开大道上举行,实力超群的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女专业组的冠军。

  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本次比赛,是我国中部地区唯一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自2007年创办以来,比赛规模和成绩逐年提高。本届比赛共有2万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达到2835人,来自“长跑强国”肯尼亚的专业选手就超过了20人。

  上午8时30分,比赛在郑州市的郑东新区鸣枪。由参赛选手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像一条涌动的春潮,为中原大地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春意。在42.195公里的比赛途中,中外选手们不仅欣赏了楼厦林立的都市新貌和旖旎多姿的田园风光,同时也感受到了“商代都城”郑州和“六朝古都”开封所独有的历史文化底蕴。

  最终,肯尼亚选手马修·基普克瑞尔·西盖以2小时14分1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肯尼亚女将埃米莉·科博柯梅·塞莫伊夺得女子专业组冠军,成绩是2小时36分54秒。(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