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妍退役将进大学继续深造 女子冰壶队面临一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0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女子冰壶队传出消息,一垒周妍已经确定在世锦赛后退役。

  6年前,周妍、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组队,经过几年的征战和磨练,这样的阵容已经成为黄金组合,周妍的离开,意味着这支队伍即将面临重组。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证实了这样一个消息,并表示在周妍离队之后,如何处理其他三位队员的心理波动,这是队伍即将面对的难题。

  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后,周妍就已经向队里提交了退役申请,但在各方的挽留之下,她留了下来,和并肩作战了多年的战友登上了世锦赛的赛场。据悉,周妍退役后将选择在大学继续深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