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申办全国体育大会进入实质阶段 获好评希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3: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重庆市申办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昨天,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一行详细介绍了重庆举办全国体育大会具备的群众体育基础较好、体育场馆设施齐备、举办大型赛事经验丰富等有利条件。对于重庆的申办热情,冯建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重庆拥有不错的体育群众基础,且成功举办过多项体育大赛,具备了承办全国体育大会的条件,十分看好重庆获得最终的承办权。

  另讯 3月26日至27日,2010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