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50天 安徽代表团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7:10  新华网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50天安徽代表团成立



  3月27日,安徽省省长王三运在倒计时活动现场向安徽省代表团授旗。当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50天庆祝活动暨安徽省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2010年5月16日在合肥市开幕,共设有34个大项、318个小项的比赛。新华社记者郭晨摄

  新华网合肥3月27日电(记者熊润频)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50天庆祝活动暨安徽省代表团成立大会27日在合肥市举行。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在合肥开幕。除跳伞项目因场地限制在阜阳市举行外,其余33个项目均在合肥市举行。据了解,本届体育大会将是规模最大的一届全国体育大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国际体育组织的有关人员聚集合肥,与会人数将超过3万人。

  与往届相比,本届体育大会将呈现三大特色:一是进一步突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和体育爱好者更加多样化的体育赛事观赏和参与需求;二是进一步突出参与性、普及性、趣味性和文化特色,积极发掘其特有的健身和文化价值,推动普及和提高,使非奥运项目与奥运项目,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互促进;三是充分发挥合肥作为全国重要的科教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最具魅力的会展城市的优势,紧紧围绕竞赛组织这一核心,创新地提出了“赛”“展”“论”“游”的办会模式。

  在距离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还有50天的时刻,安徽体育代表团也同时成立,团长由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担任。在体育大会举行期间,安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大会全部34个大项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国体育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