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摔世界杯花絮:日本教练变身魔术师逗乐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2: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南京3月27电 (记者 杨莉)尽管2010年女子摔跤世界杯首轮3比4惜败东道主中国队,这丝毫未影响日本队主教练荣和人的心情,比赛间隙,他开始向志愿者显摆起魔术来。

  在后场热身区,荣和人要求志愿者拿出6枚一块钱和2枚5角钱硬币,他将一枚一块钱硬币放在手心里,特地让志愿者看清楚这是一块钱,然后攥起,还有模有样地往拳头吹了口气,送开手,结果出现在手心里的一块钱硬币,居然变成了5角钱。在志愿者诧异的目光里,老荣一脸得意地从袖子里掏出了这枚一块钱硬币。

  老荣的魔术引来了众人驻足,围观人越来越多,见有摄像机对准自己,老荣“变得”越发起劲,他索性将一枚硬币塞进了旁边志愿者手里,待她攥起拳头后,他用手指这么轻轻一撮,随后志愿者摊开手,硬币已由原来的5角钱变成了一块钱。“能把它变成百元大钞吗?”人群中有人吼了一嗓子,老荣瞟了一眼,大笑着连连摆手。

  此时随队同志提醒他,日本队第二轮、与俄罗斯队的较量马上要开始了,只见老荣将一顶绒线帽往光秃秃的脑门上一扣,放下袖子,在众人一片赞叹声中,疾步向比赛内场走去。(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