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世锦赛中国女队团体赛摘银 奥运冲金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于北京时间3月24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展开了为期四天的争夺,在第二天进行的女子团体争先赛中,中国队以33妙109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澳大利亚队获得,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首先进行的女子团体争先赛,中国组合宫金杰/林俊红是金牌的强有力争夺者。她们刚刚在年初进行的世界自联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可谓状态正佳。结果首日比赛她们一路轻松过关闯入决赛。最终以33秒109的成绩位列澳大利亚之后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麦克卡洛奇/米尔斯以32秒923摘金,该成绩也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立陶宛选手盖文尼特/克鲁帕凯特以33秒109获得第三名。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自行车项目进行了调整,将原来为非奥项目的女子团体争先赛成为奥运项目。这一变动也让中国组合燃起了奥运冲金的希望,相信这次的世锦赛银牌也会为他们的奥运冲金之路增加信心和动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个人500米计时赛的比赛中,宫金杰最终位列第八位。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斯以33秒381的成绩摘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