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集训前一心陪妻儿 漳州封顺两月后出关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42  海峡都市报

  明天起,新一届的中国女排将在漳州开始为期2个月的封闭集训。

  新上任的主教练王宝泉将正式开始执教国家队,按照安排,“王家军”将在5月25日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上首次亮相。

  王宝泉给自己两天假期

  “去漳州前,我哪也不去,就在家陪老婆孩子了。”王宝泉给天津记者撇下这句话,昨天,记者们果然再也打不通他的手机了。昨天有传闻说,女排队员的集合时间是28日,王宝泉会提早一天到漳州,熟悉环境。但是据记者昨天从漳州国家女排训练基地了解的情况看,事实并不是如此。新一届国家女排成员都是在28日那天来报到,因为从全国各地飞过来,所以没有规定具体的时间。

  蔡斌选择沉默

  卸任的女排前主帅蔡斌最近在上海家中休息,还没有确定未来的工作。排管中心表示,已经和上海体育局取得联系,希望体育局给蔡斌安排,“如果需要对他进行支持和帮助,中国排协和上海体育局都会尽力考虑他的情况。”据悉,蔡斌有可能回到上海从事行政上的工作,不太可能执教上海女排。“下课”后蔡斌没有多说什么,上海同行透露,他只简单表示:“感谢一直支持他的老朋友,其他一切,现在不便谈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