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疑似遭遇被下课 女排领队:换帅来得太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8:53  齐鲁晚报

  □潘丽娟

  本报讯 综合蔡斌本人的态度以及相关人士种种表现来看,蔡斌似乎遭遇了“被下课”。

  就在本月14日全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时,蔡斌还笑容满面地亲临上海主场观战,赛后他走下场地,与天津队和上海队中的一些女排国手一一握手,并不时同她们开开玩笑,神情相当轻松。当时有多家电视台及报纸还对他进行了采访,尽管言语不多,但他透露今年国家队阵容将有微调,并和远道而来的北京记者相约漳州集训时再见面,可见至少当时,蔡斌并未萌生去意。

  事实上,蔡斌在去年底国家队解散后就一直致力于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今年上海队主场比赛我场场必到。”他在决赛那天的采访中表示,他在南方赛场观战,而教练组其他成员观看北方赛区,最后要到北京与排管中心领导以及教练组碰头后确定国家队名单。这似乎也暗示着,这几个月来他与排管中心方面并未保持紧密的联系与畅通的沟通。

  更耐人寻味的是,3月10日才公示期满的中国女排领队胡进数日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过去我跟蔡指导也比较熟,碰面时也谈过排球技术方面的问题,现在我全力配合他。”可见他都认定了自己要与蔡斌合作。这次换帅,确实来得太突然。

  而当记者与蔡斌取得联系时,他只是简单地表示:“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老朋友,其他一切,现在不便谈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