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摔传奇因伤缺席世界杯 铁定征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南京3月26日电 (记者 杨莉)日本女摔传奇人物吉田沙保里因伤缺席2010年南京摔跤世界杯,该国摔跤队主教练荣和人今日接受华奥星空独家专访时表示,她将铁定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吉田沙保里是日本乃至世界摔跤界一个传奇,曾创下自1998年出道以来国内外大赛119场连胜的神话,有“不败金身”之美称。2008年女子摔跤世界杯预赛最后一轮,吉田在55公斤级擂台1比2爆冷负于美国姑娘杜森,最终日本队收获一枚铜牌。

  去年山西太原世界杯,因正处于奥运休整期,吉田只是坐在了观众席上。一年后这一国际重大赛事如期在南京举行,当众人猜测吉田定会为“百场不败被终结”一洗雪耻时,她的名字却未出现在日本队参赛名单中。“本届摔跤世界杯日本选拔赛中,吉田的确取得了胜利。她手上现在有一些小伤,因还要参加5月初国内一场比赛,之前想让她治疗一下,所以这次没有随队来参赛。”荣和人道出其中原委。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吉田首次站在了55公斤级最高领奖台上,四年后北京奥运会,她再次将这一级别金牌挂在了脖子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吉田已是30岁,她还会为日本女子跤冲锋陷阵吗?当记者抛出这一问题时,荣和人非常肯定的回答,“会,她会参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