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公开赛招募110名大学生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全部结束,大赛组委会从贵州大学和贵阳学院招募到11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赛事服务。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在4月3日至10日期间,为拳击公开赛提供电子计分、场地控制、国际官员服务等志愿服务。目前组委会正安排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外事办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就体育专业知识和礼仪知识等内容开展集中培训。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发扬志愿精神,根据比赛需求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经国际拳联(AIBA)批准的A级赛事,将于4月3日至10日在贵阳市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