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失利不影响马琳心态 自认小组赛出现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3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进行的亚洲杯首轮中,头号种子、奥运冠军马琳以4-1(11-8,11-6,8-11,11-7,11-3)战胜日本选手张一博。

  “第一场比赛打得还可以,亚洲杯整体其它协会球员实力不是很强,主要对手都没有来,主要就是按照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感觉吧。”赛后,马琳说。本次比赛中,与马琳同组的还包括新加坡的杨子和中国香港的谢嘉俊,马琳坦言,“在小组赛中不会遇到太多的困难,出线没有什么问题。”

  按照今天的赛程,运动员要打完小组全部三场比赛外,还要进行1/4决赛的较量,对此马琳表示,“既然组委会安排了这种赛程,自己就会努力去适应。从比赛角度来讲,我会调整好自己精力和体力的分配。”

  已经结束的两站“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马琳都是首轮便不敌陈玘,但马琳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态,“选拔赛是队内比赛,队员相互之间非常熟悉。谁输谁赢,包括谁最终胜出都比较正常。”(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