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王宝泉非常敬业 带起队伍比较“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41  北京晚报

  对昨天上任的中国女排新主帅王宝泉,前中国女排主帅、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在祝贺之余表示:王宝泉非常敬业,属于带队比较“狠”的教练。

  陈忠和说:王宝泉曾经辅佐过多名国家队主教练,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练。“他练起来比较狠,这体现在天津队队员个人能力并不突出,可捏合在一起却实力强大,这说明他平时训练非常细致,非常刻苦,所以我相信他会给中国女排带来新变化。”

  陈忠和还表示,如果王宝泉带队到漳州集训,作为东道主肯定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新女排没有后顾之忧。本报记者孔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