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系列赛中国双人项目全变脸 小将担重任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岛3月26日消息,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周末开赛。随着奥运冠军郭晶晶休养、王峰退役,中国跳水队在四个双人项目上全部变脸,以全新阵容出战本次系列赛。

  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上,顶替郭晶晶与吴敏霞搭档的是小将何姿,这位中国三米板三号人物将随着郭晶晶的淡出承担更多的比赛任务。在女子十米跳台项目上,陈若琳将与以难度著称的汪皓配对,捍卫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誉。

  男子三米板双人将由小将张新华与秦凯组合,两人能否配合默契保持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誉值得期待。男子十米跳台双人项目为全新阵容,两名小将曹缘和张雁全将取代奥运冠军林跃/火亮,成为第一组合参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