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卸任之后何去何从 一条路被堵死退路已难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17  体坛周报

  2001年,蔡斌交出上海女排帅印,改为专心执教国家青年女排,结束了两年“脚踏两条船”的状态。9年后,蔡斌带着满腔未及施展的抱负重回上海滩。由于在中国女排主教练任职之前隶属于上海市体育局,所以他的下一个出路,全凭体育局方面安排。

  重回上海女排?这条路基本已被堵死。现任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连续两年带队伍杀入联赛决赛,上升势头正盛,蔡斌既无可能取而代之,而若是让他担任张的副手,恐怕双方都无法接受。

  即便是上海青年队,也是同理。鉴于如今上海女排新人辈出、二线队运转良好,未必会贸贸然安排一位新教练入队,哪怕他是在国家青年队培养新人成绩斐然的小诸葛。 倒是目前处于无俱乐部接管状态下的上海男女排,目前正在悄悄运作新的赞助商介入,极有可能在近期成立全新的俱乐部,蔡斌如有机会未尝不可进行转型。

  排管中心25日表示,已经和上海体育局取得联系,希望体育局给蔡斌安排,“如果需要对他进行支持和帮助,中国排协和上海体育局都会尽力考虑他的情况。”然而他本人的想法是:近一段时间他会做些身体等方面的调整,对下一步工作还没有考虑。落魄的小诸葛,至少现在还看不清未来的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