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李宗伟第一林丹下滑 王适娴蹿升跻身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在男单排行榜上,李宗伟依旧高居第一位,女单王仪涵仍旧锁定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林丹从第三位跌落到第五,而陈金则是上升到第二位。点击查看完全排名

  在男单的排行榜上,刚刚摘得瑞士赛冠军的陈金排名上升两个名次紧随李宗伟排在第二位,在全英公开赛以及瑞士赛中发挥不佳的林丹则是从第二下滑到第五,陶菲克依旧排在第三位,盖德位列第四。前十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的身影,鲍春来以及谌龙排在第六和第七位。

  在女单排名上,前三名依旧没有变化,中国三朵金花王仪涵、王琳以及经汪鑫锁定前三名,瑞士赛夺冠的王适娴排名从第九位蹿升到第四位,蒋燕皎落到第五。另外中国另一名选手卢兰排在第八位,周蜜、拉斯姆森排在第九和第十位。

  男双依旧是大马古健杰/陈文宏位居榜首,中国郭振东/徐晨排名位列第五。蔡赟/傅海峰从第六跌到第十位。女双中国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把持前三,混双中国郑波/马晋下滑到第五,何汉斌/于洋第四,李龙大/李孝贞重新夺回榜首的位置。(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