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提前爆料蔡斌将下课 带队成绩太差引发各方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53  重庆晨报

  其实蔡斌下课一事早有端倪,早在21日就有网友表示,蔡斌下课已经成为定局。而2月18日,蔡斌就已经提交辞呈。

  网友提前爆料蔡斌下课

  21日晚上,有网友在某排球著名论坛上爆料称:“王宝泉将出任国家女排教练,蔡斌将下课”。不过这个ID在该论坛出现得很少,有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怀疑,称他制造假新闻。

  但是在这个消息发布仅仅几分钟之后,一个在该论坛等级很高的网友承认,蔡斌下课已经成定局,只是排管中心正在陈忠和同王宝泉之间犹豫。而在当天晚上全国 女排总决赛中,蔡斌没有出现,王宝泉和陈忠和双双现身。另外在之前接受采访之时,陈忠和也表示,只要国家需要,自己随时可以出山。

  前天晚上该论坛又有网友发帖,希望关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并且称“将有重大人事变动”,同时表示王宝泉已经来到北京。这些充分说明王宝泉上任已经成为了定局。  

  蔡斌带队成绩太差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早在今年2月18日,蔡斌就已经向中心提交了辞呈。在辞呈中,蔡斌坦承自己带队成绩太差。

  去年3月23日上任,昨天正式下课,蔡斌在女排帅位上也就呆了一年时间。在这一年中,中国女排一直处于动荡状态。蔡斌带队之初成绩尚可,但是后来3次不敌日本,后来甚至输给泰国,引发了许多球迷的不满。

  总结去年的所有比赛,蔡斌带队44场输了11场,一共有8个对手在中国女排身上拿到了胜利,这是几十年来中国女排的“历史之最”。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 何艳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