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透露 “王家军”5月亮相杭州

  本报讯  昨天上午排管中心正式任命王宝泉为新一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就意味着中国女排从昨天开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据了解,本月28日——也就是这个周日,中国女排将在陈忠和的老家漳州开始为期近两个月集训。

  “我现在就准备回杭州了,28日和罗瑜一起直接到漳州去报到。”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和记者说,他也是前天晚上赶到北京参加昨天新闻发布会的。由于之前王宝泉的任命没有批下来,他也一直奉命保密。

  据他透露,除了王宝泉和前段时间就任领队的胡进外,中国女排新一届教练班子变化不大,他在中国女排的工作范围没有变化——“李全强成为排管中心副主任,分管中国女排的工作。我和其他的教练工作范围变化不大,新的教练班子中就多了一个陈友泉,他是王导从天津队带过来的。”

  俞觉敏说,28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漳州集训,这次的集训时间比较长,差不多有两个月,直到5月份才会结束封训,参加在河南漯河和浙江杭州举行的四国女排邀请赛——“杭州是第二站,浙江球迷到时可以一饱眼福。”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