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将在福州举行 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4:2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慈鑫)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委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筹委会执行主任、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通报了有关本届全国特奥会的筹办情况。

  全国特奥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本届全国特奥会将于今年9月19日至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共设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柔道等11个比赛项目,参赛人数近万人为历届之最。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港澳台地区将组团参赛,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国也将应邀组团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