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鸣金 五个“新科状元”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海口3月23日电  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经过8天鏖战今天下午在海口落幕,名将依旧闪光以及5个冠军新面孔的产生是决赛的最大亮点。

  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奥运铜牌得主张志磊分别获得了51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冠军。前者击败了前卫体协的全运会冠军李超,后者因济南军区的尼加提玉山受伤 弃权不战而胜。另外,新疆队的买买提吐孙、北京队的张建艇、前卫体协的刘强和内蒙古队的孟繁龙分别获得69公斤、75公斤、60公斤和81公斤级的冠军, 显示了较强的实力和水平。

  5位新的全国冠军中有两位分别来自武汉体院的徐远光和广东队的张家玮,他们分别击败了贵州队的吴荣国和通信体 协的陈传明,荣膺48公斤和54公斤级冠军。海南队57公斤级年轻拳手刁剑豪继昨天半决赛完胜辽宁队名将谷雨后,今天又在决赛中4比1击败北京队的谭隽, 为东道主夺得了过去多年未曾拥有的全国冠军。

  其他两位全国“新科状元”分别是内蒙古队64公斤级拳手胡日查毕力格和新疆队91公斤级拳手再莆拉买买提,他俩分别战胜了四川队的刘清松和黑龙江队的李明涛后问鼎,表现出了年轻富有朝气的精神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