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再当“早起鸟” 盛赞“贝壳”奥运级别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如果这句话能在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中应验的话,那么27岁的巴西选手塞萨尔一定会在岛城有所斩获。继22日成为首位抵达青岛的参赛选手后,昨日,他又成为首个来到“贝壳”试水的参赛选手。

  昨天上午9时,当记者进入 “贝壳”时,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浑身湿漉漉的塞萨尔,据在场的志愿者介绍,此时塞萨尔已完成了好几次试跳。整堂训练课,塞萨尔显得心情不错,可以看出经过两天的调整,他已基本消除了11个小时的时差给自己带来的不利影响。训练结束后,塞萨尔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且一上来就对“贝壳”的条件赞不绝口:“我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可以说这里的条件足以同奥运场馆相媲美,尤其是水温和气温十分宜人,这将有利于我发挥出最佳水平。 ”

  塞萨尔此次将参加男子单人3米板比赛,作为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第五名得主,他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尤其是在该项目“大满贯”得主、中国“难度王”何冲缺阵的情况下。不过比赛中,塞萨尔仍将面对以中国选手张新华为首的一干劲敌。或许正是因此,塞萨尔在接受完采访后并未匆匆离去,而是在场边悄悄观看了一会儿中国队的训练,不知他是在刺探敌情还是在偷师学艺。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