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莫斯科”登陆大连 8大国手争夺最后1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4: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大伟)4月1日至3日,我市将迎来一场精彩的国球盛宴——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主办,大连市体育局、易健集团承办的2010年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第三阶段大连站比赛,将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将率领马龙、王皓、马琳、王励勤等8名国手来连,争夺最后一张世乒赛男子团体赛的入场券。

  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为备战本次赛事,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封闭训练期间,分三个阶段进行“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并采取三站循环淘汰制比赛最终确定参赛队员。这种选拔方式以最公平的方式从人才济济的中国乒乓球队选拔出最能代表中国实力的队员出征世乒赛。选拔赛分三个阶段,采用5局3胜淘汰赛方式,最终决出3个参赛名额。

  目前,通过厦门和哈尔滨两站比赛,小将许昕和张继科分别杀出重围获得“直通莫斯科”门票。即将在我市举行的第三阶段选拔赛是国乒男队的最后一站比赛,现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马龙、王皓、马琳,世界排名第五的王励勤、世界排名第七的郝帅、世界排名第九的陈玘以及雷振华和李平8位选手将悉数上阵,争夺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男子团体赛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