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小鹿”非洲特训 朱晓琳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4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在肯尼亚结束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国外训练之后,中国女子马拉松队在欧洲开始了实战检验。其中在刚刚结束的米兰半程马拉松赛上,辽宁名将朱晓琳跑出了70分6秒,获得第一名,这个成绩也刷新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

  米兰的半程马拉松赛是朱晓琳结束肯尼亚集训之后参加的第二个国际赛事。在此之前,她参加了3月13日布雷西亚的马拉松赛,不过她只跑了十公里,最终的成绩是32分39秒,也不错。之后的米兰的半程马拉松赛,她以70分6秒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对于这个成绩,此前随队一起前往肯尼亚的马拉松队领队田晓君给予了肯定,“这次米兰半程马拉松赛,其实只是朱晓琳在结束肯尼亚训练之后的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她也并没有用尽全力。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最终的成绩应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接下去,朱晓琳还将参加4月在鹿特丹的全程马拉松赛,这也是对朱晓琳真正意义上的首个考验。

  今年26岁的朱晓琳是辽宁女子中长跑新的领军人物,北京奥运会上,她取得了第四名。如今,她和周春秀、白雪形成了中国女子马拉松的“三驾马车”。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将是中国女子马拉松冲击奥运奖牌、甚至金牌的中坚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