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留申科向总统抱怨被忽视 自掏腰包备战索契冬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3: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2日体育专电 曾在冬奥会男子单人花样滑冰项目上为俄罗斯夺得过1枚金牌、2枚银牌的“冰王子”普鲁申科,因为受到右膝伤痛的困扰,不得不放弃参加即将在都灵举行的世锦赛。

  医生建议这位以四周跳享誉全球的杰出运动员不要参赛,以免伤势进一步恶化。膝痛其实是他的老伤,只是春季来临后,疼痛有加剧之势。普鲁申科听从了医生建议,目前正忙于挑选新曲目,积极备战新赛季。

  但是,伤病折磨并没有浇灭“冰王子”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为祖国摘金的热情。他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将倾尽全力备战下届奥运。他甚至有意辞去自己圣彼得堡市议员的职务,全心全意地献身所钟爱的花样滑冰运动。本周,他宣布打算出售国家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后奖励给他的一辆轿车,将卖车款项用作自己的奥运训练经费。

  上周,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本国冬奥会夺牌运动员茶叙,普鲁申科向总统抱怨官员对运动员漠不关心,俄花样滑冰联合会在他决定出征温哥华冬奥会后,竟然没有给予他及教练任何资金上的帮助。一直以来,他都是自己掏钱添置服装、聘请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