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多哈站中国小将发威 占据资格赛七项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26  新浪体育
体操世界杯多哈站中国小将发威占据资格赛七项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3月22日消息,2010年世界杯体操赛卡塔尔站的比赛周一开始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不仅全部进入决赛,而且占据了男子四个和女子三个单项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其中包括日本名将水鸟寿思、斯洛文尼亚单杠王佩甘、荷兰好手瓦梅斯、宗德兰德等。中国队由全运会上涌现的清一色新人出战,小将们不辱使命,获得男子自由体操、跳马、单杠、双杠和女子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七个单项资格赛第一。其中黄玉国力压水鸟寿思,排名男子自由体操第一,杜伟名列第三。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曹渝龙力压拉脱维亚名将萨普罗年科,排名跳马榜首,杜伟第五。董振东以15.500分高居双杠第一,排名高出第二名0.525分,陈学章名列第八。张成龙以15.925的高分占据了单杠榜首,陈学章排名第四。此外,董振东还以鞍马第六进入决赛。中国没有派选手参加男子吊环的争夺。

  在女子比赛中,去年涌现出来的全能型小将黄秋爽独占自由体操和高低杠两个第一,吴柳芳排名平衡木榜首。黄秋爽还名列平衡木第四,吴柳芳在自由体操和高低杠上也进入了决赛,资格赛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二。中国没有选手参加女子跳马比赛。

  十个单项决赛将在明后天进行。(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