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开印轻松取胜有绝招 “柳氏劈挂”重现江湖

  本报讯 (记者陈 元)喜爱中国散打的人都知道,中国散打最著名的绝招是柳氏劈挂。可惜在老一代“散打王”柳海龙退役之后,这招攻防俱佳的犀利招数在拳坛上就失去了踪影。令人欣喜的是,在前天的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泰对抗决赛中,观众却目睹了这项令对手闻风丧胆的绝技,塔沟武校学员张开印使出了包括柳氏劈挂在内的多种散打技法,完全压制住了身高臂长的泰方选手威汉,轻松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赢得了搏击王中王称号。

  中国散打队教练、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告诉记者,在决赛中,张开印在关键的第二回合施展了“柳氏劈挂”,用脚跟劈中泰国人威汉。之后对手显然对“柳氏劈挂”这种怪招相当忌惮,对张开印拳法防守不足,结果张开印用重拳连续击打对手头部,顺利建立胜势,以大比分轻松获胜,在名扬天下的同时,也获得了税前人民币近17万元的出场费和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