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金花创四年来世界大赛最差开局 王冰玉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中国女子冰壶队遭遇世锦赛三连败,创四年来世界大赛最差开局。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队在加拿大举行的女子冰壶世锦赛中,4比14负于苏格兰,队长王冰玉坦言,“比赛中我们出现了非常多的失误,努力想打得好一些,但是都未能奏效。”

  首战4比6不敌德国、接着3比8输给丹麦后,王冰玉甚至提出休战,昨天又4比14完败于苏格兰,王冰玉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确想歇战一下,但是既然来到了这里,我就必须得参赛。”王冰玉在采访中显得非常低落:“冰面感觉非常不好,想法也不是向正确的方向,我需要解决自己的问题。虽然今天晚上的感觉好了一些,但是我们仍然输了比赛。”三连败之后,卫冕冠军中国队已经垫底,王冰玉对此也有很清醒的认识:“我希望我和队友们能从这三场失利中学到一些东西,打好之后的比赛。”

  另外,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昨天宣布,由于队中伤情严重,退出将于本周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男队参赛计划不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