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门票达800万张 明年春天起对外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2:4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2日电 伦敦奥组委22日宣布,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数将达到800万张,2011年春季开始发售。

  据介绍,伦敦奥运会的总门票数将达到800万张,比预先公布的多出30万张。伦敦残奥会的门票数也从150万张增加至200万张。其中75%的门票将直接面向大众,于明年春季开始发售。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戴顿表示,这是奥组委第一次就门票工作进行重要宣布,今年晚些时候,他们还将公布更多有关票价的信息。“门票销售是我们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但我们一定要确保体育迷们买得起票,让我们的场馆‘爆棚’”。

  英国奥运大臣乔韦尔说:“在自己的国家现场观看奥运比赛可谓一生只能有一次的经历。正因如此,让尽可能多的票握在广大公众手中才至关重要。”

  在2010年冬奥会举行期间,前往温哥华考察学习的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曾表示,温哥华冬奥会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比赛场馆座无虚席的热闹场景。“我还没有发现哪个场馆在比赛的时候有空座,即使有些是早场比赛,而且不是争奖牌的比赛,也都如此。更重要的是,那里的观众在我看来都是真正想来看比赛的。他们热情而投入,我认为他们是真正的体育迷”。

  虽然伦敦在申办奥运会时承诺,大量门票的价格都在30英镑以下,但英国《每日电讯报》认为,这样的定价对于希望实现4.41亿英镑门票收入的奥组委而言实在过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