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开印坦言决赛对手没前一个抗打 拳王收入近17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1:59  半岛晨报

  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于3月21日结束争夺,总决赛中,“少林小子”张开印频出“柳氏劈挂”等铁腿功,凭借点数优势击败威汉,成为新科“拳王”。

  拳王评对手:这一个没前一个抗打

  作为中国队实力最强的选手,张开印在本次争霸赛中共参加了三场比赛,分别击败了三位拳王。预赛中他本想KO对手,但和对手打满五回合才靠点数获胜。赛后张开印感慨:“这个人抗击打能力真可以啊,挨了这么多揍,还能坚持下来,太顽强了。”半决赛与总决赛在同一天举行。半决赛中,张开印凭借点数战胜阿敏,决赛中又战胜了威汉。夺冠后接受采访时,张开印这样形容对手:“其实半决赛的对手(阿敏)还是非常抗打,打他(决赛对手威汉)还是没有问题。”从评语中可见张开印惊人的实力与自信,评价对手用“抗不抗打”来形容,对手在他眼里显然都是来“挨揍的”。

  拳王奖金:共计17万元

  随着功夫对泰拳比赛的成功炒作,比赛越来越吸引观众,奖金越来越高。夺得冠军的张开印收入近17万元,这其中包括出场费15000元,决赛前两场获胜奖金10000元,冠军奖金两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6524元)。而进入总决赛的泰国拳王威汉也有3.5万元收入。无论是从关注度还是收益率来看,对抗赛对中国功夫的推广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拳王感言:感谢教练 感谢国家

  张开印夺冠之后成为媒体与功夫迷追逐的对象,当记者问张开印“你觉得你是靠什么拼到最后的?”张开印回答:“靠的是平时的训练,感谢塔沟武校的培养,感谢教练,感谢国家!”B18a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