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第6次获最佳教练殊荣 洒泪击掌相庆像大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9:00  新浪体育
王宝泉第6次获最佳教练殊荣洒泪击掌相庆像大孩子

最佳教练王宝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天津女排总比分2比1击败上海女排,实现四连冠。这也是王宝泉率领天津女排第七次登上联赛冠军宝座,赛后王宝泉被评为了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最佳教练,他也当场洒泪。

  “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最佳教练--王宝泉!”整座体育馆迸发出了最热烈的欢呼声,王宝泉满脸笑容地接过了象征着最佳教练员的奖杯。这是王宝泉第六次获得全国联赛最佳教练员称号,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和最佳教练奖杯,却让王宝泉带着一种特殊情绪。

  王宝泉以铁腕治军著称,场边指挥也是脸色冷峻,但在接过奖杯之后,他却快乐得像个大孩子,蹦着跳着逐一与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天津女排队员们依次击掌相庆,从高举冠军奖杯的老将李珊,到绝对核心李娟、魏秋月,爱女王茜,新星陈丽怡……与最后一名队员击掌相庆后,王宝泉振臂高呼,回应着全场的喝彩声和欢呼声,这一刻,他不再按捺,而是让激情尽情宣泄。

  在上届全国联赛夺得三连冠后,王宝泉在颁奖时候还被记者团团包围着,不得不由工作人员来催他领奖,最终以百米冲刺般地杀向颁奖区。对于拿奖拿到手软的王宝泉而言,今天能有如此表现,足以证明这个冠军在他心头的分量。

  整个赛季因为队伍老化,核心伤病缠身,常规赛就打得远不如往年顺风顺水。决赛首战0比3客场被上海女排横扫,网上实力不及对手,队中大将李娟状态低迷……但王宝泉率领着天津女排,硬是迈过了这一道道坎,最佳教练的殊荣,他当之无愧。

  “第一次全运会冠军我流泪了,今天是在全市球迷的支持鼓舞下,我感动,另外,队员的伤病下坚持比赛,以前没有这么大伤病,杨亚男已经做了三次手术,不知道她还能不能坚持。”王宝泉说道。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