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1000米 韩佳良梁文豪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继续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行,韩佳良和梁文豪顺利晋级男子1000米小组赛。

  在男子1000米资格赛中,韩佳良被分在第二小组出场,他毫不费力地以1分28秒20夺得第二名,李浩锡凭借出色的能力,在半程从第四位跃升至第一位,并第一个冲过终点。

  刚刚夺得500米冠军的梁文豪第三小组出场,出发后他就保持在第三名,不过在四圈过后,梁文豪超越到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成绩为1分31秒38。

  韩国选手盛锡贝、加拿大选手哈梅林等强手也都顺利晋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