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 中国36名运动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意大利奥斯塔3月20日电(记者李刚)第一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20日在意大利奥斯塔开幕。

  运动会为期6天,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主办,是全世界军人的首届冬季综合性体育盛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由80人组成,其中有36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冬季两项、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室内攀岩、短道速滑、雪地巡逻竞速6个正式比赛项目。代表团团长董文久表示,中国参赛选手将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向世界展现中国军人的精神风貌。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国际性军队体育组织,拥有130多个成员组织。除每4年举办综合性体育赛事——世界军人运动会外,每年还举办军事五项、现代五项、跳伞、射击、田径、足球等20多个单项锦标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冬季运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