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开印上官鹏飞虽胜亦受暗伤 两失利悍将输给规则

张开印上官鹏飞虽胜亦受暗伤两失利悍将输给规则

张开印(右)也受暗伤

  泰拳杀伤力太大

  冰块成中方选手最爱

  “冰块!再拿点冰块来!桶里的用完了!”昨晚张开印和上官鹏飞在与泰拳一番恶战后,走下擂台都受了小伤,一进更衣室就找冰块疗伤。

  张开印在换掉比赛服后,拉起裤脚把一包冰袋盖在了左小腿上,“哎,当时被对手踢到了,泰拳杀伤力的确很猛。”而上官鹏飞在踢倒对手优势获胜后,兴冲冲地回到更衣室报喜,第二个动作就是揉着大腿要冰敷:“那个泰国人上来就踢到这里,现在都有点肿了,赶紧冰敷下!”加上受伤退出的巴特尔,中方6名选手就有3人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而前几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方选手多人受伤的情况并不常见。看来泰拳尽管输多胜少,但杀伤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巴特尔因伤退出

  朗塞替补半决赛

  都说“十年磨一剑”,在首届争霸赛上失利的巴特尔为了回山城雪耻,苦练了5年,可惜在本次比赛首日与卡鲁汉的比赛中他虽打垮了对手,自己的右脚也受到了重创,不得不退赛。

  巴特尔无奈地透露:“我是在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回到宾馆脚就肿了,尝试了很多消肿方法都没有效果,今天吃饭都是队友帮助我走到饭厅的。”巴特尔本想坚持打半决赛,可惜中方队医孔民给他下达了“禁赛令”:“如果坚持比赛他的右脚有可能会受到更大伤害。”巴特尔不得不提前告别赛场,替补他的是首轮被刘层层KO的泰方主将朗塞。

  张根学:

  “我们输给规则”

  在中泰对抗的电视转播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原来他就是在前4届搏击赛中一直担任中方主教练的中国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今年他放下了教鞭,变成了解说嘉宾。

  谈到为何这次不下场指导比赛,张根学说:“这次让王祥权指导比赛,主要是为了培养年轻教练,现场战术都是他来定。我这次来重庆的目的有两个,一是看当今泰拳的发展趋势,二是来看三个新队员(曹耀民、上官鹏飞、王冠)的表现。”对于曹耀民和王冠的失利,他没有过多责怪:“这次是泰拳规则,我们是输给了规则。不过这并不能作为失败的借口,毕竟刘层层、张开印也打得很出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开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