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美国特训满载而归 回京小憩两小时即投身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美国训练了52天后,张琳昨天清晨回到北京,稍事休息他就来到体育总局训练。张琳这次赴美针对弱项进行了强化训练,他还接触了很多新的训练方法,自我感觉收获很大。

  张琳这次留洋没有像以前一样选择澳大利亚,而是来到南加州大学师从美国名帅萨罗。张琳每周都要进行为期6天,上下午各三小时的训练。其间,张琳的主要对手、突尼斯长距离名将迈卢利和日本蛙王北岛康介等人也在南加州大学训练。每天和高手在一起,张琳不自觉地和他们较劲:“心里总是憋着股劲,跟他们拼着练,每堂训练课都像比赛一样。累是非常累,但是也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很有满足感。”

  这次赴美训练,也是张琳第一次在国外过年。大年三十他和队友们在公寓包饺子,还抽时间去看了一场湖人对猛龙的比赛,这次经历让张琳非常开心:“我第一次到现场看球类比赛,感觉真是爽。科比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当时场内气氛很热烈,我不由自主地从椅子上跳起来。”

  回京后,张琳只休息了两个多小时就来到体育总局游泳馆进行训练。教练陈映红透露,张琳这次主要是针对短距离进行提高,不过萨罗教练在看过张琳表现后,认为他在1500米技术上也有很大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