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遭遇肠炎困扰 天津女排队排兵布阵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33  北方网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下午天津队的踩场训练刚刚开始不久,李娟在队医王学义的陪同下匆匆离开了训练场,这个意外让津沪第二场对决增加了一些悬疑。

  李娟这两天患上了肠胃炎,昨天上午上吐下泻,下午稍好了些,就坚持随队踩场,但是训练开始不久后,李娟觉得自己实在坚持不下去,就跟主教练王宝泉马上请假。王宝泉透露,李娟是肚子有些不舒服,应该不会影响明天参加比赛。为保险起见,王宝泉还是将替补主攻小将李莹排入了主力阵容顶替李娟的位置,参加分组对抗和最为重要的一传演练。

  李娟和队医前往水上村医院打了点滴,情况基本稳定,仍需一夜的观察,才能确定能否出场。作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手,李娟的位置不可动摇,她能否以最佳状态出战值得期待。

  如果李娟无法登场,天津队必须找出顶替人选。小将李莹虽然状态不俗,但她身高的限制和经验上的不足很难让她在激烈对抗的冠军争夺战中脱颖而出;或是将殷娜再次推上主攻位置,李珊重新登场担任接应二传,尽管王宝泉坦言,长时间没打比赛让李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但真到了无人可用的时候,王指也只能勉为其难,再次启用这位奥运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